01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
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…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1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2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3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4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5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6.jpg
这也太尴尬了,一不小心就被骂了
02
这该死的奔跑才华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7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8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9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10.jpg
动物园里的猩猩都不敢这么长!
03
猫:你礼貌吗?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11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12.jpg
这是好奇熏死猫…
04
社交平台真实现状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13.jpg
哈哈哈哈过于真实!
05
原来这就是无烟处理…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14.jpg
好家伙,高级词汇给我整不会了
06
学医之后最怕的事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15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16.jpg
我是学护理的,
我家母猪生崽我妈让我去接生?
07
#没想到衣服也会反转#
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!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17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18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19.jpg
本以为是心腹,转眼就成了敌人!
08
#用微波炉加热粽子后#
妈妈发出灵魂感叹:你是不是在吃屎?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20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21.jpg
自己作出来的自己解决…
09
甜粽和咸肉粽要打起来了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22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23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24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25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26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27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28.jpg
你们不要再打了
10
#外婆传授的过马路技巧#
哈哈哈哈有趣的外婆!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29.jpg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30.jpg
司机师傅停车让行,
我都是帮师傅擦完车才过的马路,
不然心里过意不去!
“千万不要随便取游戏昵称!!”哈哈哈哈差点笑死过去…-31.jpg
点赞关注的小可爱,学渣君宠粉一个月